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县客家联谊会:凝心聚力 为县域经济发展建言献

招商引资 2019-04-27 14:3012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23日,县客家联谊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花园酒店二会议室举行。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饶又铭,县政协副主席麦生学出席会议。

  县客联坚持“恳亲联谊 共谋发展”的宗旨,通过客属联谊交流、客家文化研究和社团自身建设,树立仪陇客家人的形象。近年来,县客家联谊会紧扣建设老区振兴、红色旅游、美丽乡村“三个示范县”,带领全体会员积极参加恳亲联谊等活动,向海内外客属乡亲推介宣传仪陇的投资环境和区位优势和产业发展,大力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不忘初心,努力开展客家文化研究,不断探索传承发扬客家语言和文化,打造客家文化靓丽名片;同时还捐资助学,帮扶帮困,赢得了社会一致好评。

  饶又铭指出,县客联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三个示范县”建设,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大力宣传推介仪陇,做了很多富有成效的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得到县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希望县客联会要把握形势,提高认识,努力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汇聚到“三个示范县”建设上来;要履职尽责,深挖客家文化,不断提升仪陇客家文化软实力,拓宽联谊渠道,全方位、多维度宣传推介仪陇和仪陇客家文化,不断提升仪陇的知名度、影响力;同时希望新一届客联理事会加强规范管理,积极组织开展各类活动,加强社团自身建设。

  在会议上,县客联会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梁量当选为新一届客联理事会会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饶又铭,县政协副主席麦生学分别为新当选的会长、副会长颁发当选证书。

  省客联常务副会长郑燕翔、陈立荣和来自县级机关和马鞍、武棚、乐兴、丁字桥、周河等乡镇的客家人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吴兰)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