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罗定市城镇国有建设用地标定地价评估项目成果

招商引资 2019-05-21 16:2812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号)第三、十二和十三条以及《广东省重大行政决策听证规定》的有关规定,为促进科学、民主、依法决策,保障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提高规划的科学性、民主性和透明度,罗定市自然资源局将举行罗定市城镇国有建设用地标定地价评估项目成果听证会(会议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凡户籍在罗定市的年满18周岁的公民、注册登记地在罗定市范围内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均可申请或推选代表参加听证。

  三、我局将根据该项工作的需要及申请情况,在听证会前确定参加听证会的代表,其中具有房地产、规划、建设等相关专业资格证书的申请人将列为优先考虑对象。

  四、听证会代表应当亲自参加听证会,不得委托他人参加。听证会代表应当在听证会前准备发言提纲,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本次标定地价的必要性、可行性、科学性和实用性等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

  六、凡申请参加听证的单位或个人,请于2019年6月21日前向我局提出书面申请(申请书见附件)。属自然人的需提供身份证明复印件和相关资格证书复印件,属法人或其他组织的需提供机构证明或委托书。

  申请人可于2019年5月21日至2019年6月21日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30,到罗定市兴华三路29号罗定市自然资源局304室提交书面申请资料。

  附件1 公民参加听证会申请表.doc附件2 法人或其他组织参加听证会申请表.doc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