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土右旗举行第十一个民族宗教蒙古语文法制宣传

政策法规 2019-07-15 21:3910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7月3日,土右旗举行了第十一个民族宗教蒙古语文法制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旗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伏俊奎出席活动,旗有关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

  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就民族政策、法律法规等相关知识内容进行了集中宣传。

  活动期间,伏俊奎和相关单位负责人还深入到后炭社区慰问了2名少数民族退休党员,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为他们发放了慰问金。

  开展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土右旗各族干部群众的民族法制观念,提高群众对民族宗教蒙古语文法律法规的知晓度,为维护土右旗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稳定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