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法律法规知识网络竞

政策法规 2019-09-10 18:2212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推进市场监管部门“七五”普法工作,切实提高市场监管人员依法行政能力和行政执法水平。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组织在职干部职工参加全国市场监督管理法律知识网络竞赛初赛活动。

  早部署、早安排。该局根据要求及时对网络竞赛活动进行动员部署,落实专人负责,确保竞赛活动有序开展。

  早动员、早准备。法规股及时在QQ群、微信群上传相关法律法规原文内容和竞赛规则、注册、考试流程、初赛模拟试题,使干部职工对竞赛活动内容、形式、奖项设置、如何注册和考试等进行了解,提高知晓率和参与率。

  早实施、早上报。为确保在职干部职工人人参与,法规股每天就各单位参加答题人数和分数进行统计,督促各单位人员积极参加答题活动,全局形成了比学赶帮的竞赛局面。

  此次网络知识竞赛活动,不仅提高了系统干部职工学法用法的意识,而且为依法履职市场监管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