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北辛司法所入学校开展交通安全法规宣传活动

政策法规 2019-09-12 00:0711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通讯员 刘大蔚)为提高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确保中秋节和国庆节期间的出行安全,近日,北辛司法所深入辖区中小学校开展交通安全法规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司法所工作人员结合学校周围道路具体情况,围绕骑行安全、乘坐交通工具安全等方面讲解了交通安全知识,深入浅出的解读了交通安全法规的相关法律条文,教育同学们不要在马路上玩耍嬉戏,不要在过马路的时候看手机,更不要无视交通信号灯。并结合真实交通事故案例,警示同学们杜绝交通违法行为,呼吁同学们树立牢固安全出行意识,同时引导自己的家人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养成良好的文明出行习惯。

  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材料200余份,受教育师生达300余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让学生们明白了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性与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重要性,更加提高了他们自我防范的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出行安全意识。

  注意:遵守《互联网资讯信息服务管理规定》,广告性质的评论会被删除,相关违规ID会被永久封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