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当涂太白镇:以文化志愿服务为纽带集中开展政

政策法规 2019-12-08 03:5216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在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12月3日,太白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多家单位,在芮港村尼山小区集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的活动以“文明实践,志愿同行“为主题”,活动由芮港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镇文化志愿服务队、农业农村办、综治办、市容办、文宣办、司法所等部门共同协办。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周边群众解答、讲解有关扫黑除恶、人居环境整治、电瓶车综合治理等有关知识。随后,文艺演出在舞蹈《美好当涂》中拉开帷幕,欢快的旋律和优美的舞姿抒发着浓浓的家乡情怀。紧接着,三句半《扫黑除恶》、表演唱《普法宣传歌》、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相继登场,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太白人民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文明法治的生活环境。活动现场还进行了有奖问答。

  近年来,太白镇以“乡村文化大舞台+”志愿服务项目为抓手,将文化志愿服务与政策、法规宣传相结合,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也提高了群众对政策、法规的知晓率。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