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浮梁县寿安镇开展国家宪法日暨信访条例宣传活

政策法规 2019-12-08 03:5415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报道:12月4日上午,浮梁县寿安镇柳溪村广场十分热闹,许多群众围着信访办、司法所的工作人员,咨询宪法及信访条例。

  据悉,为了加强同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提高群众宪法知识,保护信访人的合法权益,维护信访秩序。寿安镇信访办、司法所于国家宪法日在柳溪村广场开展了宪法暨信访条例宣传活动。在宣传活动中,共发放宪法手册100余份,信访条例宣传单200余张,宣传画册6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如何信访问题20次。

  该镇信访办工作人员告诉群众,依法信访是保护公民合法权益的一种途径,是方便公民进行反馈,反应信息的平台,合理合法的上访是公民的权利。我们要正确引导群众自觉学习信访条例知识,教育群众依法信访,从而避免越级上访和不必要的事情发生。此次宣传活动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稿件均出于为公众传播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证 。如其他媒体、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