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泰安街道组织学习br《四川省贯彻中国党务公开条

政务公开 2019-05-31 17:137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和规范基层党组织党务公开工作。近日,泰安街道组织村(社区)党员干部、机关党支部和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集中开展《中国党务公开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学习培训会。

  会上党工委副书记龙慧聪指出,推进党务公开,是发扬党内民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必然要求,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调动全党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条例》对怎样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党务公开“公开什么”“向谁公开”“怎么公开”等问题作出了系统规定,为党务公开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党(总)支、机关党支部和非公企业党支部务必要认真学习《条例》,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认真组织做好《条例》的学习培训和宣传解读,紧密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有序推进各领域党务公开,全面提升党内监督的水平和质量,确保党务公开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