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领导督查省级生态环保督察组督办件整改情况

政务公开 2019-04-18 21:2819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根据之前省级生态环保督察组的调查,在嘉善县天凝镇南星村与秀洲区油车港镇合心村交界处,这里有5处废旧船只拆解点,均为露天作业,噪声和油污严重影响周边环境。最近,嘉善县组织多部门联合执法,没收了切割设备,目前5处拆解点已经停产清退,场地正在平整,预计4月18日前清除场地上的一切设施,恢复土地原状。

  在平湖市独山港镇星华西村北侧,省级生态环保督察组发现这里的四个内河码头,存在违规运营及物料露天存放问题。问题曝光后,平湖市组织人员连夜清理,其中一个堆场上的炉渣已清运完毕,建筑材料正在抓紧向外清运;其它码头堆场上的物资、房屋及设备等将于4月20日前全部清理到位。同时,市生态环境局平湖分局已对上述码头堆场存在的环境违法行为立案调查。

  在督查中,市政府督察组要求各地统一思想,必须按照省级生态环保督察组督办件不折不扣进行整改,不达目的决不收兵,对涉及环境违法的行为要一查到底,绝不姑息。同时,督促各地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切实做好环境整治工作,全力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嘉广集团)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