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深化作风效能建设 锤炼“四硬”党员干部

政务公开 2019-06-22 18:4012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发展春潮涌,攀登正当时。“同样是干事,抓得紧不紧大不一样,就像有的人在跑、有的人在走会有完全不同的结果。”近日,镇江句容市白兔镇党委书记陈斌在深化作风效能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会议上说。今年,白兔镇通过深化作风效能建设,锤炼政治硬、肩膀硬、作风硬、本领硬“四硬”型党员干部,让党员干部队伍务实、高效的作风,生成高质量发展的内在动力。

  咬定目标结新果。该镇对过去一年作风效能建设暨“三治三提”专题教育活动获得优异成绩的党员干部进行表彰,对去年“三治三提”活动进行总结,并向党员干部们抛出“三问”:在制定年初计划时,有没有追求卓越的境界?有没有一抓到底的激情?有没有常抓不懈的执着?要求党员干部要用“钉钉子”的定力,争当重大项目建设、产业攻坚提升、园区优化拓展的主力军。同时,紧扣镇党委会、人代会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考核导向,进一步昂扬斗志、奋发作为、勇攀高峰。

  担当作为谋实绩。良好的营商环境是吸引好项目、新动能的重要因素,而干部队伍良好的工作作风也是营商环境中的“加分项”。在该镇深化作风效能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大会上,下发《2019年度白兔镇打造“四硬”型机关干部队伍实施意见》,要求全镇上下牢固树立“责任比能力更重要”的理念,强化“昼无为、夜难寐”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塑强机关服务品牌,通过窗口部门提前上班、便民服务多跑几趟等方式,让百姓办事更顺心一点,让企业办事更畅快一点,真正从点滴工作中提高群众满意度。

  学习创新领风尚。深化作风效能建设,学习和创新必须是一种常态,党员干部要把创新作为一种追求,把超前工作作为一种自觉。今年,该镇将在各党支部建起“图书角”,解决干部队伍本领恐慌等问题,提升队伍专业素养、专业能力,让学习内涵不断扩容、思维视野不断扩宽,努力成为解决矛盾问题的“行家里手”。各部门、条线都要拟定出今年的创新项目、创新工作,建立起比学赶超机制,将改革创新贯穿于作风建设全过程。

  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今年,该镇上下将进一步振奋精神、改进作风、拼搏实干,奋力开启“莓好白兔”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笪倩倩 徐全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