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滦南县行政审批局积极探索勇于创新

政务公开 2019-06-22 19:2217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年6月14日,滦南县行政审批局在全市率先梳理出第一批 “不见面审批”服务事项清单。行政审批局依托网上政务服务平台,全面推行“一网通办”,优化办事流程,引入现代物流服务,通过全程网上办理,对梳理出第一批 “不见面审批”服务事项实现了申请人和审批窗口工作人员不需要见面就能审批办结,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腿、让群众少跑路,降低企业和群众办事成本,这将为企业、群众带来公平办事、高效服务和过程顺畅的办事体验。

  “不见面审批”,是指申请人通过实名注册、网上申请、网上上传申报材料并承诺材料真实性的方式办理事项,审批部门在申请人申报材料齐全的情况下,即可在承诺办结的时限内办结,并通过快递将办理结果送达申请人,实现全过程不见面不跑腿,主要适用于审查过程相对简单便利、所需要件少,不需要现场勘验和现场签字确认的事项。

  此次公布的首批 “不见面审批”服务事项开启了2019年优化审批服务的新篇章,下半年我局将陆续发布“不见面审批”服务事项清单,围绕群众和企业办事堵点难点问题,继续大力推进“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政务服务,推动更多审批服务事项全流程网办,实现“零跑动、不见面”审批,不断推动“不见面审批”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扩大“不见面审批”的覆盖面,让改革成果惠及面更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更强。

  如果您对稿件和图片等有版权及其它争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核实情况后进行相关删除。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