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月山镇:开展加强依法行政专项培训 规范辅警言

政务公开 2019-06-27 03:3117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通讯员:丁银)24日,月山镇组织召开加强依法行政专项培训会,20名驻村辅警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以宣讲全国各地优秀辅警的突出事迹为切入点,倡导辅警向先进学习,恪守辅警行为规范,提升为民服务水平。培训指出,要坚定政治立场,牢固树立勤政为民、依法行政、务实创新、清正廉洁等理念,维护党和政府的权威与公信力。

  据悉,自“一村一辅警”制度实施以来,辅警在协助村务管理、调解村级矛盾纠纷、传达民情民意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对一般纠纷进行解释说明、单独教育;对有扩大趋势的问题尽心劝导、耐心调解;对需要治安管理处罚的,上报给派出所的民警处理。

  下一步,月山镇将继续加强对辅警的管理,通过每月组织业务培训和政治学习等方式,进一步强化辅警队伍的作用,共同建设平安月山。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