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浙江:深化行政审批中介改革

政务公开 2019-06-27 03:285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部署,近日,浙江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孟刚带队赴杭州开展“

  孟刚在有关座谈中指出,行政审批中介改革是“最多跑一次”改革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浙江省发展改革委要直面问题,勇于担当,精准发力,重点突破,从制定投资项目行政审批中介服务清单、建设投资项目行政审批中介服务平台、强化信用监管等方面入手,深化行政审批中介服务改革。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党员的合法财产可以合法方式参与“股事”:4类党员干部不能炒股 7条红线

  9亿资产离奇消失!持牌私募中金国瑞猝死调查:500多名投资者踩雷,自身员工也被坑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