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雨城三幼接受区政府督学教育督导

政务公开 2019-06-27 03:2719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23日下午,雨城区政府督学张福祥、杨兴龙两人来到雨城区第三幼儿园城后路校区,就学校责任督学挂牌创建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

  二人首先巡视幼儿园及周边环境,然后在园长办公室了解了幼儿园开展教育督导的相关情况,与幼儿园一起落实了督学办公场所、办公设施设备及座牌等。督导过程中,二人肯定了幼儿园的整体办园成绩及全体教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及教育科研精神。

  此外,两位督学给幼儿园提出了实质性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幼儿园以创建省级示范性幼儿园为重点,加强幼儿园管理,提高办园水平,以教育科研为抓手,全面推进强师强园。(雨城三幼供稿)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