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永州一中:教育督导评估工作受表扬

政务公开 2019-06-22 19:3311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湖南省教育督导与评价协会发布的《省示范性普通高中网上督导评估随访专报》,充分肯定了了永州一中的智慧校园建设工作。

  作为全国100所数字化校园建设示范校之一的永州一中,不断完善现代教育信息设施设备,把智慧校园建设作为学校特色深入推进。

  学校高度重视教育资源平台建设。依托湖南省基础教育资源网,学校设立了专职管理员,每位教师注册了独立账号;每间教室安装了班班通一体机,实现了教师使用公共服务平台进行备课与授课的常态化和学校统一管理的规范化;在湖南省中小学教师发展网上建有语文、英语、历史3个学科的省级骨干教师工作坊,工作坊资源丰富,运行良好,充分发挥了学科引领作用。

  一线教师全员参加网络培训学习。全校教师积极参加“国培计划”“省培计划”“市培计划”网络研修,绝大多数教师重视个人网络学习空间建设,能够使用HTML语言制作网页。一线教师培训学习年度人平超过100学时。成少华高中语文名师工作室和唐金娥高中英语名师工作室扬名省内外。

  “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成果丰硕。学校制定了《“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奖励方案》,对获评优课的教师给予重奖。学校规定一线教师全员参加“晒课”,教研组和备课组定期组织“学优课、用优课、品优课”活动。三年来,学校有19堂课获评部优、52堂课获评省优、160堂课获评市优,多次受到省市电教馆表彰。

  2018年以来,学校进一步加强了对督导评估工作的领导,确定由主抓教学的副校长分管,由办公室全面协调,设立专职督导员具体负责资料收集、整理和上传工作。学校配备了督导工作专用电脑、高拍仪和传真等设备。有关领导和督导工作人员虚心向各级督导评估专家请教,不断改进工作,提高工作水平,从而使学校督导评估工作有了新起色。

  近日,永州市生态环境局按照国家的技术规范,对全市中心城区2018年度饮用水水源环境状况进行了自查评估,编制了《2018年永州市地级以上集中式饮用水水源环境状况自查报告》【详情】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