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射洪县司法局召开招投标领域行政执法监督检查

政务公开 2019-06-22 19:316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全县招标投标工作,促进严格公正文明执法,按照射洪县司法局《关于开展招标投标领域行政执法监督检查的通知》文件精神,6月17日,县司法局在县发改局会议室召开了招投标领域行政执法监督检查工作会。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慧主持会议,县发改局、县住建局等部门相关股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县发改局和县综合执法局就本单位招投标领域行政执法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县司法局对招投标领域行政执法监督检查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

  会后,参会单位对涉招投标领域行政执法案卷开展了交叉评查。各单位按照《射洪县行政处罚(一般程序)案卷评查标准》,相互指出所评查的案卷的主要优点以及执法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改进建议。

  通过此次督查,掌握了全县招投标领域行政执法情况,进一步规范了行政执法行为,为完善行政执法监督体系、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起了积极作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