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省领导来芜开展双拥工作军地联合调研

政务公开 2019-07-16 23:237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7月15日,省军区副政委杨学伦,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梅德林,省军区工作办公室主任戴继业一行来芜,开展双拥工作军地联合调研。市委副书记冯克金,市委常委、芜湖军分区司令员汤勇,副市长桑宝庆参加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杨学伦一行先后实地调研芜湖军休中心、弋江区滨江社区“老兵之家”、芜湖职业技术学院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观看宣传片、询问项目进展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市在双拥共建、优抚优待、退役军人帮扶等方面的工作成果与先进典型。

  座谈会上,杨学伦听取了我市双拥工作情况的汇报,对我市双拥工作聚焦聚力、创新创造、落地落实,取得的“一个不落”“不挑不捡三天上岗”“推选最美退役军人”等阶段性成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芜湖是一片军民相依的热土,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立足新时代,军地各级部门要传承发扬优良传统,以新思路、新举措,扎实推动双拥工作取得新实效。

  杨学伦结合调研感受,强调指出:一是双拥才能双赢,双赢才能打赢。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国防意识、强军意识,只有对纷繁的国际形势提高认识判断,才能真正做到“军民团结如一人”;二是“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需要依靠社会广泛参与。要充分调动社会力量,不断挖掘典型示范,深入宣传,广泛动员,形成爱国拥军的浓厚氛围;三是推动双拥工作向纵深发展,关键在于不等不靠、创新创造。要以政策落实和军人满意为导向,拓展思路、创新举措,花足心思做好双拥工作的“后半篇文章”;四是要统筹经济社会发展与国防事业协调发展。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军地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继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以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四连冠”为抓手,携手再创芜湖双拥工作新辉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