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合肥市效能办来政协机关督查指导效能建设工作

政务公开 2019-04-21 18:1911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8年12月10日上午,市效能办效能建设督察组在组长袁俊带领下,到市政协机关督查指导2018年下半年机关效能建设工作。市政协副秘书长、效能办主任张缨接待了督查组一行。督查组详细了解了2018年下半

  2018年12月10日上午,市效能办效能建设督察组在组长袁俊带领下,到市政协机关督查指导2018年下半年机关效能建设工作。市政协副秘书长、效能办主任张缨接待了督查组一行。

  督查组详细了解了2018年下半年市政协机关效能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对照《效能建设明查考核细则》,从组织建设、制度建立与执行、监督管理和宣传报道四个方面,仔细查阅了开展年度效能建设工作的要点、会议记录、制度汇编、离岗告示等材料。经检查,督查组对政协机关的效能整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政协机关效能建设工作扎实、资料完整、机制健全,日常管理制度规范,督查整改落实到位,各项工作责任明确、材料丰富、效果明显。同时,督察组也对下一步我单位效能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副秘书长张缨认真听取了督查意见,并表示严格按照督查组的要求,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结合“创建一流机关”工作,积极谋划2019年度机关作风效能建设要点,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狠抓效能问责,创新工作方法。对照政协系统“四个一线”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建言资政与思想政治引领“双向发力”,提高政协提案质量,不断增强民主监督实效,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全面履职尽责,打造“铁一般”的干部队伍,促进市政协工作全面提质增效。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