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全国双拥工作理论研讨会获奖论文汇编(上下册

政务公开 2019-07-28 11:206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声明:百科词条人人可编辑,词条创建和修改均免费,绝不存在官方及代理商付费代编,请勿上当受骗。详情

  《全国双拥工作理论研讨会获奖论文汇编(上下册)》是2006年9月中国社会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全国双拥工作研讨会提出:要用科学发展观指导和统领双拥工作,双拥工作要为军队履行新世纪新阶段历史使命服务;要围绕构建和谐社会融洽军民关系,把履行双拥责任和义务变成广大军民的自觉实践;要整合资源推进双拥工作社会化,依法规范和开展双拥工作,建立协调顺畅的双拥运行机制,把双拥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提出,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双拥工作的重点包括:确立与时代发展要求相适应的新理念;完善与双拥工作本质要求相适应的政策法规体系;拓展与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的实践领域;构建与永葆生机和活力要求相适应的运行机制。

  做好双拥工作,加强军政军民团结,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是、、同志的一贯思想。总书记对双拥工作高度重视,多次强调,要广泛深入地开展双拥共建活动,进一步加强军政军民团结,形成国防建设与经济建设相互促进、协调发展的机制。双拥工作要创新发展,发挥更大作用,就必须以我们党的创新理论为指导,研究探讨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总结实践经验,拓展理论视野,作出理论概括。

  近年来,随着党的思想理论创新和军政军民团结实践的发展,双拥理论研究也有了新的突破,取得很多成果。这次研讨活动,又提出许多新观点。综合起来,主要有以下一些思想: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