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努力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

政务公开 2019-07-24 22:2317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上海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五次全体(扩大)会议17日上午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应勇指出,党的十九大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描绘了宏伟蓝图,新时代赋予双拥工作新使命。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强军思想和总书记对双拥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根本遵循,准确把握双拥工作的新要求,在市委的领导下,着力探索符合中央要求、适合上海实际、贴近部队特点的方法、路子,推动上海双拥工作继续走在全国前列。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寅主持会议。市委常委、上海警备区政委凌希代表驻沪部队讲话。副市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彭沉雷总结和部署本市双拥工作。上海警备区副政委周夕根出席。武警上海市总队政委徐国岩作交流发言。 应勇指出,努力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要发挥上海科技、教育资源比较丰富的优势,在服务国防和军队改革建设上有新作为。要创新方式方法,在解决双拥工作难点问题上有新突破。要扩大社会化拥军覆盖面,把双拥工作向基层拓展,在积极探索双拥工作新领域上有新成效。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