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委内瑞拉政府证实:在挪威与反对派进行初步对

政务公开 2019-05-18 17:0616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马杜罗说,17日上午委新闻和通信部长豪尔赫罗德里格斯以及米兰达州州长埃克托尔罗德里格斯已从挪威返回委内瑞拉,他们是政府指派与反对派进行初步会谈的代表,目标是与反对派达成国家和平议程。他说,“我们的代表团今天从挪威返回并带回了好消息。目前双方正向着达成和平协议的方向迈进。”

  委内瑞拉今年以来陷入政治危机。1月23日,瓜伊多自任“临时总统”,得到美国、欧洲和拉美多国承认。为逼迫委总统马杜罗下台,美国不断通过经济制裁、外交孤立和军事威胁向委施压。4月30日瓜伊多与一小股军人发动军事政变但没有成功。目前,委政府和反对派对峙仍在持续,国际社会呼吁以外交和政治手段和平化解危机。(记者 徐烨 王瑛)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