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黄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政务公开 2019-08-06 06:0014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在建军92周年来临之际,7月29日下午,黄冈市召开双拥工作座谈会,共叙军地深厚情谊,共商双拥工作大计。黄冈市委书记、军分区党委刘雪荣发表讲话,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社教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易先荣,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雷军,军分区司令员彭志才出席会议,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负责同志以及驻黄部队主官参加会议。

  会上,黄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朱冬明汇报了全市双拥工作有关情况;舟桥部队32旅、武警黄冈支队等驻黄部队主官就部队建设和双拥工作进行了发言;雷军就黄冈争创第四届“双拥模范城”作了动员讲话。

  刘雪荣代表黄冈市四大家及全市人民向驻黄部队全体指战员、武警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向全市军队离退休干部、伤残军人、转业、烈军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向为黄冈改革发展稳定工作作出重要贡献的驻黄部队全体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刘雪荣说,长期以来,驻黄部队全体官兵继承和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同老区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全力支持和参与黄冈经济社会发展。广大、复员服从组织安排,在各条战线上负重拼搏、艰苦奋斗、任劳任怨、兢兢业业,为推进黄冈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当前,黄冈正处在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做好各项工作,既需要全市广大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又需要驻黄部队一如既往地参与和支持,在改革发展稳定一线建功立业。

  刘雪荣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国防和军队改革深化之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要坚持以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发展社会生产力、提高部队战斗力、增强军民凝聚力,不断把双拥工作推向深入。

  刘雪荣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双拥工作新定位。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深刻认识到双拥工作是推进强军事业的重要保障,是军民融合的首要前提,是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必须从事关国防安全、事关国家大局、事关长远发展的高度来深化认识,不断强化做好双拥工作的政治自觉。要突出工作重点,努力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今年是“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中期考评年,军地各方要在解决突出问题、夯实基层基础、促进军地互动、加强宣传教育上下功夫,坚持以考评验收为契机,以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四连冠”为目标,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为根本任务,一以贯之抓好双拥工作,不断提升双拥工作整体水平。要加强党的领导,全面凝聚双拥工作合力。军地双方要把双拥工作摆在重要议事日程,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加强调研督办,确保军地各方思想统一、目标统一、行动统一,形成推动双拥工作的强大合力,推动双拥工作取得新成效。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