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大城县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会 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政务公开 2019-09-06 21:4019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9月4日,我县召开全县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对我县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委书记齐德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肖建军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出席会议。结合上级会议精神,县委书记齐德旺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着力推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各项部署,在大城落地落实。

  齐德旺同志要求,要聚焦时代任务,推进县直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深入学习贯彻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运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学习强国”、党建大城等平台载体开展学习,学出忠诚,学出使命,学出担当,努力做学习践行创新理论的“先行者”。要坚持不断夯实基层基础,筑牢机关党建发挥引领的基石,要大抓基层,大抓支部,深入推进抓基层党建“五位一体”责任体系建设;要抓好典型,带动全局,全面打造模范机关,带动全县掀起比、学、赶、超的创建热潮;要深度融合,全面覆盖,充分利用智慧党建平台,加强党员教育、党建宣传、组织管理和党员服务。要坚持勇于担当担责,在服务全县大局中事争一流,要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对照承担的具体任务,持续用力抓好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善于预见形势发展走势和隐藏其中的风险挑战,做好工作预案,有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坚持干净与担当、勤政与廉政相统一,以勤政促发展,以廉政保平安。

  齐德旺同志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上下联动抓党建的强大合力。县直各部门要在县委党建领导小组的领导下,推进机关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做到党建和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党组织书记要切实担起第一责任人职责,集中精力谋划推进机关党建工作;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做到明责、履责、尽责。同时,要把机关党建工作列入基层党建考核的重要内容,形成环环相扣的全面从严治党大格局。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同志传达了中央、省、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国网大城县供电公司就党建工作作经验性发言,县交通运输局、县行政审批局、县检察院、县医院、县税务局围绕“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党建示范点建设,依次作了表态发言。全县党组织关系隶属于县委管理的县直各单位一把手、主管党务副职参加这次会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