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检查禁毒教育工作省禁毒委督导组到中山远洋学

政务公开 2019-09-12 02:0513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实施全民禁毒工程的决策部署,督促各地进一步落实禁毒工作责任,全力推进全民禁毒工程攻坚冲刺工作,2019年9月5日,由省妇联副主席许红带领的省禁毒委第三督导组,在中山市禁毒办主任周平卫、副主任毛海燕、市公安局禁毒支队长冯立洲、东区党工委副书记吕佳等人的陪同下深入东区远洋学校走访调研,督导毒品预防教育工作。

  督导组一行认真听取黄志煊校长关于学校近期禁毒教育工作的开展及禁毒教育示范校创建情况的汇报,全面了解学校禁毒教育工作开展的落实情况。

  随后,督导组一行在禁毒小先锋(志愿者)的引领下参观了学校的禁毒教育基地,基地有禁毒展示厅、禁毒教育长廊、禁毒图书角、禁毒游戏区及体验区,基地通过图片、文字、不同种类毒品样品等资料,生动详实地介绍防毒知识,展示毒品的种类和危害,以及我国禁毒的历史。

  参观过程中,许红对禁毒小先锋生动翔实的介绍及良好的拒毒意识表示赞许,并率督导组一行进行拒毒宣誓仪式。

  督导组一行对学校的禁毒教育工作开展出现的亮点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许红指出,禁毒教育工作需要长期的坚持和深化,需要把工作做实做细,重点是加强宣传教育,提高青少年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从而远离毒品、拒绝毒品,共建无毒校园。同时,把禁毒教育的成效辐射到校园外,取得更大的社会效应。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