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九江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第六次(扩大)会召

政务公开 2019-09-10 20:3916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暨第八届省督学和第四届省教育督导评估专家聘任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做好迎接国务院对省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工作。会上,各县(市、区)汇报了县域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巩固提升及优质均衡推进工作。下一步,我市教育部门将按照“强化统筹,深化改革,全面履职,突破重点,精简高效”的工作思路,不断提升教育督导法制化、专业化和现代化水平,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发展公平而有质量的九江教育。

  会上,李军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均衡教育的内涵,准确把握教育督导改革方向;继续强化督导职能;进一步落实督导评价的考核点和关键点,加强教育投入保障,突出重点抓督导,积极推进义务教育向优质均衡教育迈进。(九江日报 记者 孔颖)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