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海晏税务:三路并进推进税务工作法治建设

政务公开 2019-09-10 20:3716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面对依法治税工作进入“新阶段”,海晏县税务局牢固树立依法治税理念,将依法行政理念贯穿到税务工作始终,三路并进,推进我局税务工作法治建设。

  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带头作用。借助中心组学习、政治学习、党支部主题活动日,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各项法律法规及扫黑除恶相关知识,为全局干部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加强法治文化建设。适时更新法制宣传栏、办法制学习园地、撰写普法笔记等多种方式。厚植县局法治文化,使依法行政理念深入到每一位干部心中。

  及时跟进法宣在线学法平台。近期,法制股对法宣在线账号进行了及时的梳理更新,为新录用干部及时安排法宣在线帐号,并督促全局干部在线学法,提高干部的法律素养。

  海晏县税务局通过采取以上三种方式,线上线下相结合。力求让每一位干部都培养法治思维,使法治理念贯穿到税务日常工作当中。未来我局将进一步开拓创新,不断用新思路,新方法推进税务工作法治建设。(来源:青海省税务局)

  青海首个全程马拉松赛事14日开跑人民网西宁9月9日电(许璇)9月9日,记者从海东市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由中国田径协会、青海省体育局、海东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农信杯·2019青海海东沿黄河马拉松赛”将于9月14日在青海省海东市群科新区举行。 作为青海省首个全程马拉松…【详细】

  青海省召开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2.0国家标准宣贯会9月6日,由青海省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主办的青海省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2.0国家标准宣贯会在西宁召开,省内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各重要信息系统运营使用单位的相关负责人近500人参会。 等级保护制度2.0国家标准的发布实施,…【详细】

  西宁 更美了转角遇公园,随处见绿景,高楼拔地起,流水城中过……西宁的“颜值”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生态美、环境美、城市美、山水美,今日的西宁勾画出了她最美丽的模样! 西宁蓝、高原绿、河湖清,摄影爱好者李悦镜头下的西宁让他朋友圈中的“观众”大饱眼福。…【详细】

  本康沟致富路越走越宽广进村入户宣讲扶贫政策 采访服装厂员工 在服装厂指导工作 提起昔日的本康沟村,气候条件恶劣、村民生活贫困是人们对这个村的第一印象。长期以来,村民们只能依靠传统农业种植、畜牧养殖、外出务工作为经济收入的主…【详细】

  青海:打造美丽中国的亮丽名片这是2017年10月19日无人机拍摄的青海湖局部景色。新华社记者吴刚摄 这是1月17日无人机拍摄的被冰雪覆盖的青海湖一角。新华社记者吴刚摄 这是6月22日无人机拍摄的祁连县城。新华社记者吴刚摄 …【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