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杭锦旗市场监督管理综合执法局加强执法监督检

政务公开 2019-10-31 22:039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年杭锦旗市场监督管理综合执法局加强执法监督检查,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工作决策部署,紧扣职能职责,严格依法行政,服务地方经济,有效净化了市场秩序。

  围绕“衣食住行”领域专项整治,分别对饮食、服装鞋帽市场、家居市场、房地产销售领域、汽车销售维修市场及工业产品等领域违法行为进行行政执法检查。截至目前,已立案查处行政处罚案件50件,结案44件,收缴罚没款近12万元,其中食品流通领域案件19件、质监案件2件、工商案件23件。案件数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20%。

  今年我局进一步拓宽思路,在执法办案方面有新的突破,案件数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20%,涉及案件类型多、执法范围面更广,办了一批难度较大有影响有特色的案例,特别是在严厉打击和制止反不正当竞争违法行为和广告虚假宣传违法行为方面突破过去的零案件,不断提升执法效能。共查处反不正当竞争案件1件,收缴罚没款1万元,广告虚假宣传案件1件,收缴罚没款2万元。

  通过加强执法监督检查,有效地打击了各类生产经营违法行为,进一步优化了我旗的营商环境,保障了经济持续良好运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