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黟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多措并举加强窗口效能建设

政务公开 2019-10-31 22:048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发布机构:黟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10-25 10:40:32 信息来源: 黟县自然资源局 浏览次数:39

  黟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以业务窗口效能建设为抓手,在精业务、优服务、增效率等方面下功夫,多措并举强化软环境建设,并取得了明显成效。

  中心推行服务体制升级,完善“规范、便民、高效、廉洁”的建设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咨询向导服务,提供咨询导引及特殊人群表单代填服务,并做到一次性告知;二是进一步优化登记流程,变更、转移、注销、更正等部分登记业务类型办理再次压缩时间,由原来的5个工作日提速至3个工作日办结;三是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大力营造人人讲作风、事事比作风、时时抓作风的良好局面和求真务实、创先创优、争创一流业绩的良好氛围。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