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发布“权责清单”写成“权贵清单”

政务公开 2019-07-24 22:1113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7月9日下午,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在官方网站上发布了“省文化和旅游厅权责清单调整情况公示”,但这则公示正文却出现5处错别字,把“权责清单”错写成“权贵清单”。

  小梁是我省一名旅游行业从业者,每天都会上网了解旅游行业最新的新闻和政策。7月10日上午8点,小梁登录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时,发现该网站最新发布的一条信息是省文化和旅游厅权责清单调整情况公示。

  小梁点开发现,这则信息里包含一个公示及两个附件。不过,在这则不到200字的公告,小梁竟然找出5处错别字,均将“权责”写成“权贵”。

  “这样一错,意思就相去千里了,厅级单位出现这种低级的错误,感觉真不应该。”小梁向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爆料时说。

  7月10日上午10点,记者登录安徽省文旅厅官网发现,该条信息中的错误仍未修改过来。

  10点15分,大皖客户端刊发稿件后,记者再次登录安徽省文旅厅官网,看见错误已经修改。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