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建行合肥庐阳支行强化措施助推纪检监察信息宣

政务公开 2019-04-23 21:577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纪检监察宣传工作聚焦主责主业、创新方式方法,积极宣传全行纪检监察工作的做法、成效和经验,通过多项措施助推纪检监察信息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制定考核机制,压实宣传责任。建行合肥庐阳支行纪委加强组织领导,制定《纪检监察信息宣传报道工作奖励实施细则》,对各支部纪检监察宣传工作进行积分制管理,从稿件数量、宣传内容等方面加大对通讯稿件的考核,按季进行通报,并将宣传报道工作完成情况作为“两个责任”考核加减分项,不断压实宣传责任。

  优化奖惩措施,激发工作动力。不断优化纪监察宣传报道工作奖励措施,按季对通讯稿进行奖励兑现,根据稿件被采用的层级进行不用级别的积分,提高了稿件质量,奖励采用直通车方式,有效激发了员工的创作激情。在庐阳支行网页开辟专版刊登优秀稿件,同时开辟多种专栏分类宣传。2018年全行纪检条线篇,其中有很多“鲜、活、实、亮”的精品力作。

  锻造纪检队伍,提升业务能力。各支部纪检委员成为宣传报道的主力军,他们在纪检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逐步成为“站起来能说、坐下来能写、走出去能干”的综合性人才,通过纪检委员的带动,各支部撰写纪检监察通讯稿件的人员也逐步从纪检委员发展到普通党员和群众,在提升写作能力的同时,也对纪检监察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纪检监察业务能力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为进一步提升我行纪检监察宣传思想工作质量和水平奠定扎实的人才基础。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