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神木市组织召开政务信息资源编目培训会

政务公开 2019-11-12 00:1314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打破跨部门的数据共享交换壁垒,提高政务数据资源科学配置和深度利用水平,11月6日,神木市组织开展了政务信息资源目录编制工作培训会,市委办、统战部、宣传部等单位的具体经办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编目实施小组的老师首先从政务信息资源、政务信息系统等相关概念出发,阐述了政务信息资源目录编制的总体思路,并结合实例,重点讲解了政务信息资源目录梳理流程与方法,快速有效完成信息资源目录的调查、编制、上报工作及注意事项等内容,同时,对各部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会议指出,此次培训会,既是推进数据共享交换工作的迫切要求,又是市委、市政府从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方面部署安排的一项重要任务。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数据共享交换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要认真学习,掌握政务信息资源目录编制工作的方法,确保培训达到预期效果,做好政务信息资源目录编制工作,从而实现全市政务信息资源跨部门、跨地域、跨层级共享,提升我市政务服务工作效率,推动我市智慧城市建设。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