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东阿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三强化做好公园设施管

政务公开 2019-11-12 00:098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通讯员 沈兵丽)为了给市民营造良好的游园环境,东阿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洛神湖国家湿地公园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强化各园区设施管理工作,不断提升公园品位和服务水平。

  强化责任。规范管理从发现到维修做到专人负责,分工明确,对出现的设施问题,采取有力措施进行维修整治,确保发现一处,整治一处。

  强化巡查。工作人员加强巡查,对发现设施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治,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做到查隐患、促提升,对发现的设施问题做到无论大小,都认真对待,进行处理,不断提高市民的满意度。

  强化宣传。在公园、广场发放爱护公共设施倡议书,让市民自觉加入到爱护公共设施的活动中来,形成合力共同创造园区良好环境。

  注意:遵守《互联网资讯信息服务管理规定》,广告性质的评论会被删除,相关违规ID会被永久封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