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教育督导 - 育才学校

政务公开 2019-11-16 05:3617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日上午,由教育局副局长杨湘林带队,黄志勇科长等一行五人到育才学校进行秋季开学工作专项督导。

  朱爱朝校长就学校开学亮点工作及学校各方面面临的实际困难做简短汇报。检查组成员认真聆听,并了解具体情况。

  黄志勇科长对后勤、安全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督查。冯卫老师对学校的功能室、信息化设备进行了实地走访,详细查看了学校的设施设备。任彦霖老师对党支部师德师风工作进行了检查,对违规补课督查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常旌校长检查教学常规、学籍资料等相关工作。罗洪波老师走入音乐课堂进行听课。

  开学工作千头万绪,育才学校本着严谨的工作态度认真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得到了上级的一致肯定。

  长沙市芙蓉区教育局地址:人民东路189号 承建单位:湖南天天向上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