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全市教育督导工作会议召开

政务公开 2019-11-09 21:1516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贯彻落实全省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督导评估培训会精神,深入推进我市教育督导工作,11月5日上午召开全市教育督导工作会议,市教体局调研员佟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县区教体局分管负责人及督导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省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督导评估培训会精神,各县区汇报交流了今年以来教育督导工作情况、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对全市督导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市政府督导委员会办公室负责人传达了全省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督导评估培训会精神,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全市教育督导工作新任务。

  佟涛要求,当前教育督导工作,要切实落实好责任督学职能作用,加快推进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建、落实好幼儿园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全覆盖、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及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要发挥督学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全程指导,指导学校明确发展目标,落实发展规划,促进内涵发展;要做到帮忙不添乱、到位不越位,切实发挥“监督、检查、评估、指导”职能;要加强督导队伍建设,充实督导机构人员力量,建立健全督学培训常态化机制,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组织督学业务培训交流活动,提高督导队伍业务能力;要加强教育督导工作宣传,提供更多质量高、针对性强、有参考价值的教育督导信息,营造良好氛围。(宿州市教育体育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