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大东区人民政府

政务公开 2019-11-16 05:437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了更好地服务辖区退役军人,落实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的工作要求,努力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小东街道办事处前期认线日,街道及各社区的退役军人服务站挂牌服务,小东街道及所辖五个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正式成立。

  退役军人为国家建设、国防巩固、人民幸福做出了突出贡献。本次街道及所辖各社区全部挂牌成立退役军人服务站,旨在创新退役军人服务常态化工作新格局,加强退役军人工作力量,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切实打通服务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最后一公里”。

  结合退役军人需求,积极完善各服务站软硬件建设,认真落实服务站的各项工作职责,努力实现优抚工作创新发展,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全面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在全街道营造尊重和关心退役军人,敬军、拥军、爱军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辖区退役军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