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9年密云区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稳步推进落实

政务公开 2019-11-25 18:2211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农村危房改造作为一项惠民工程,是国家确定的“十三五”期间“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攻坚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环节,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密云区住建委高度重视危农村房改造工作,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严格按照市住建委对全市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的统一部署...

  农村危房改造作为一项惠民工程,是国家确定的“十三五”期间“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攻坚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环节,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密云区住建委高度重视危农村房改造工作,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严格按照市住建委对全市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的统一部署和时间节点要求,顺利完成了六类人群的身份核查摸底、危房等级评定及鉴定工作。

  2019年全区纳入农村危房改造任务719户,目前已开工建设636户,其中602户已施工到主体结构阶段,483户已全部竣工,力争到2020年6月底前完成全部改造任务。

  下一步,区住建委将认真部署落实农村危房改造质量验收工作,待验收合格后,及时拨付危房改造补助资金,以缓解农村低收入贫困群体的建房资金压力。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