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林刚到水东社区督办省委环保督察“回头看”信

政务公开 2019-11-26 21:2412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区委书记林刚深入水东社区未来方舟D15组团,专题督办省委环保督察“回头看”第三批信访件。林刚强调,要将中央环保督察和“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

  未来方舟D15组团公用烟道因被部分业主擅自改造,造成商户油烟及地下室排风无法正常排出,影响了居民停车出行,存在安全隐患。林刚实地查看未来方舟D15组团楼下餐馆商家油烟排放情况以及地下停车场、建筑顶层的公用烟道设施铺设情况,并向物业了解造成公用烟道排放堵塞原因,现场与相关单位研究整改措施。

  林刚要求,相关部门和物管公司要高度重视,拿出有效措施,立即对公用烟道排放堵塞问题进行整改,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公共利益。区司法局要提供法律咨询帮助,依法依规处理占用公共烟道行为,对于不配合整改的必须严肃追责;物管公司要尽快组织召开业主委员会,讲清利害关系,督促业主在规定时间范围内整改;区市场监管局、区住建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要加强整改监管,督促商户尽快增设必要的排烟设备,督促物管公司对不合理的公用烟道设施进行整改,切实改善群众生活环境,减少消防隐患。

  林刚强调,省委环保督察“回头看”是对云岩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全面检视,也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的重要途径。各级各部门要不断夯实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和“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坚持问题导向,敢于动真碰硬,有效传递压力,不解决问题绝不松手;要对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确保整改成效。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