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果洛州公安局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党风廉

政务公开 2019-11-26 21:2918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会议听取了局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关于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的汇报和局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存在问题、不足和汇报。

  安胜年强调,全州公安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自觉对标中央和省州委提出的新要求,认真梳理、查漏补缺、立行立改,切实把纪律严起来,把责任压下去,形成全面从严治党治警新常态。

  一要互相补位,扛起责任。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要切实负起责任,克服人员紧缺问题,与现有人员齐心协力、互相补位,完成好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二要镜鉴案例,狠抓整改。要结合省公安厅相关单位点出的问题、结合扫黑除恶方面存在的问题、结合州委巡察组指出问题案例为鉴,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改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三要工作留痕,补齐台账。要进一步厘清党委主体责任与纪委监督责任关系、厘清业务与党建关系、厘清个人笔记本与单位工作记录本关系,以抓党建促队建、抓队伍促工作的思路,将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不能重业务轻党建,按照有关要求,认真规范做好工作台账。

  四要领导带头,从严治警。要通过带头讲党课、开展廉政谈话、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会议、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调研成果互相交流等活动,完成好各自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五要踩准节点,扎实备考。要本着对全州公安工作负责、对局党委负责、对其他同志负责的态度,真正严肃严格起来,作为头等大事,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