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太慈镇:加强督查村级财务公开打造“阳光”财

政务公开 2019-11-28 19:4812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李跃云深入杨湾镇督导检查人居环境整治工作08:02 ·县长霍辉检查指导城区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11:01 ·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到联系村督导人居环境整治工作11:01 ·望江县人大常委会召开鼓励支持民营经济发展调研座谈会11:01 ·望江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线 ·推诿扯皮、简单粗暴?敢这样对群众,收拾!08:12 ·中办国办印发意见 强化知识产权保护08:12 ·本周安徽气温骤降7—9℃,最低气温跌至0℃08:12 ·望江县土委会和规委会主任会议召开08:44 ·迎江区政协来望开展对口扶贫暨“送医问诊进乡村”活动08:44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村级财务管理,提高农村基层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促进全镇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切实抓好村级财务管理工作,保障广大农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促进农村社会稳定发展由太慈镇纪委牵头,财政分局和村级相关业务部门组成的联合督查工作组,利用一个月时间强化对全镇15个2019年上半年村级财务公开情况的监督检查,着力打造“阳光”财务。

  此次督查的重点是村级财务制度、村级财务开支、收据领用情况、收支是否均入账、村干部工资福利、集体资产资源以及扶贫和重点工程建设等项目资金使用管理情况。以求解决村级财务做账不规范、民主理财管理不民主、集体资源管理不到位、项目建设程序不到位等问题,从根本上遏制村级执行财务制度不规范、民主监督不严等现象。

  通过本次督查,太慈镇更好的完善了村财镇管、资产监管、定期检查整改等民主理财配套制度,促进了该镇村级社会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推进了“阳光村务”和“阳光财务”建设。(何桂林)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