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浏阳赴深圳举行招商引才活动黎春秋出席

政务公开 2019-12-02 20:0019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1月30日上午,在改革开放前沿阵地的深圳,浏阳市举行“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暨粤港澳大湾区(深圳)招商推介会和生物医药·智能制造高端人才专场招聘会,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黎春秋出席。此次招商推介会重点推介了“一河诗画、满城烟花”的浏阳河“一河两岸”文旅开发项目及浏阳经开区、浏阳高新区、浏阳市两型产业园。活动现场,惠科金杨绑定项目、申威信息安全产业化项目、泰科天润碳化硅芯片及器件项目、中南高科浏阳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湖南卫生健康高等专科学校建设项目等16个项目成功签约,引资149.75亿元,涉及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智能制造、健康食品、文化旅游、职业教育等领域。据了解,今年浏阳市新引进项目196个,计划投资总额823亿元。11月30日上午,浏阳市2019年生物医药·智能制造高端人才招聘会也在深圳举行,来自浏阳经开区、浏阳高新区的18家生物医药和智能制造重点企业携300个岗位前来揽才。产品研发、中高层管理……众多岗位年薪在10万元以上,最高达100万元。“今年我们把老乡恳谈会的会场从浏阳搬到了深圳,地点变了,但老乡之间的深厚情谊不变,大家心系桑梓的情怀不改。”“我们带着满满的诚意而来,就是要广发‘英雄帖’、广招’千里马’、广引 ‘金凤凰 ’……”在两场活动的现场,黎春秋向数百名企业家以及中高端人才发出来浏投资兴业、施展才华的诚挚邀请。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