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自治区纪委监委干部监督室党支部:召开集体学

政务公开 2019-04-27 15:5515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自治区纪委监委干部监督室党支部书记格桑央金主持召开集体学习会,传达学习赵乐际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王拥军书记在自治区纪委九届四次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以及相关通报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上,参会同志围绕会议精神和《中国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以下简称《规则》)出台背景、意义和主要内容等方面开展学习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自治区纪委九届四次全会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我区纪检监察工作的基本经验,明确了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的总体要求,对全年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下一步将认真抓好具体落实,扎实推动工作。大家纷纷表示,将按照工作分工,加强团结协作,认真履职尽责,把职责摆进去、带头学深悟透,贯彻执行好《规则》并结合干部监督工作职能实际,坚持纪法贯通,实现双施双守,高标准严要求做实做细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全室同志要时刻在工作标准和个人行为上对标党和纪检监察工作要求,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结合实际贯彻落实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干部监督工作中。要主动寻找工作路径和方法,做到学用结合,学思践悟,根据各岗位职责分工,谋划布局全年干部监督工作,推动干部监督工作打开新局面。(自治区纪委监委干部监督室/责任编辑 毛婧)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