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男子醉酒后无故寻衅滋事被依法行政拘留

政务公开 2019-04-28 16:5611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23日20时许,岳西县公安局菖蒲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菖蒲镇岩河村村干在赵冲组开展“扶贫夜校”时,该村村民储某酒后无端在会场闹事。

  菖蒲派出所接到报警后及时赶到现场。经查明,4月23日晚20时许,菖蒲镇岩河村村干在赵冲组文化广场组织赵冲组及周边3个组村民召开“扶贫夜校”,宣传扫黑除恶、扶贫政策。窑凸组村民储某酒后参加会议。

  会议过程中,储某趁着酒劲,多次无故辱骂、揪扯及冲撞现场工作人员,并将会议材料和宣传材料甩到地上,致使夜校长时间无法继续进行,影响恶劣。

  储某酒醒后,对自己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4月24日,岳西县公安局依法对储某处以行政拘留七日的处罚,并于当日送潜山市拘留所执行拘留。

  民警提醒:大部分违法行为人在酒醒后,都会对自己的行为表示后悔,但喝酒后产生的违法犯罪行为依旧要承担法律责任。所谓的“感情深,一口闷”的酒桌文化正在发生改变,越来越多人倡导理性饮酒。酒后容易冲动,朋友们在饮酒时一定要注意适度,不要饮酒过量,控制自己的情绪,千万不要做违法犯罪的事情。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岳西热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岳西热线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岳西热线,并附上原文链接。

  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立即拔打电话:,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最新推荐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