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陕西省局(公司)机关党委研究部署机关党建工

政务公开 2019-04-28 16:5512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日前,陕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机关党委召开会议,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研究部署近期机关党建工作。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中共中央政治局审议《中国党组工作条例》和《中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新闻通稿以及省直机关工委《关于2019年省直机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通知》。与会党委委员一致表示,要带头学理论、强信念,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用强大的思想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明确三项要求。一是认真开展“读好书、求新知、强本领”读书学习活动,机关党委统一为机关每名党员购置学习书籍,积极为党员学习创造条件,营造善于学习、勇于实践的浓厚氛围,扎实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机关建设。二是突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从5月1日起为机关党员过“政治生日”,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党员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是认真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党组工作条例》,在省局(公司)党组的领导下,抓实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带头履行“四个责任”,勇挑“四个重任”,推进“两项改革”,在走好陕西烟草新时代的长征路、推动全省系统高质量发展中作表率、当先锋。

  会议还就机关“红旗党支部”和“党员先锋岗”评比表彰等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