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唐河县召开2019年双拥工作会议

政务公开 2019-04-30 16:0612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26日,唐河县召开2019年双拥工作会议。主要目的是进一步明确目标,落实任务,积极动员全县上下立即行动起来,深入开展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活动,扎实搞好南阳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迎检工作。

  4月26日,唐河县召开2019年双拥工作会议。主要目的是进一步明确目标,落实任务,积极动员全县上下立即行动起来,深入开展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活动,扎实搞好南阳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迎检工作。

  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韩向京主持会议,并就会议的贯彻落实提出明确要求。县政府党组成员汪新喜对全县双拥工作进行了安排具体部署。各乡镇(街道)主抓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副职、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及联络员,驻唐部队有关负责同志,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抓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副职和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站站长,县直八大口口长单位以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韩向京要求,一要切实提高认识,提前谋划。各乡镇(街道)和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建立以主要领导挂帅的双拥工作机构,做到有职责、有计划;要把双拥工作作为事关全局、涉及长远的大事来抓,纳入年度工作计划,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确保双拥工作落到实处。二要认真做好资料的收集、整理、上报。各乡镇(街道)和成员单位从今天开始,要进入紧张的工作状态,按照各自的任务分工,按时按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要加大创建工作督查力度。各单位要严格落实责任,明确责任主体,确定承办领导及具体工作人员,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指导协调全县双拥创建工作,对创建工作落实情况会同县“两办”督查室进行检查督办,跟踪目标任务的落实情况,对不重视创建工作,影响创建工作进展的部门,追究主要负责人的责任,并与单位年度考核挂钩。

  韩向京强调,创建双拥模范城,是我县军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一项光荣的政治任务和政治荣誉,全县上下一定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新形势下双拥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使命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真正把双拥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常抓不懈,不断开创唐河双拥工作新局面。

  会议宣读了《唐河县2019年双拥工作实施方案》,并就任务分解和报送资料清单作了说明;各乡镇(街道)向县政府递交了《南阳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唐河县迎检工作目标责任书》。(王永阁 刘金峰 白阳令)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