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柳州普通高中建档立卡寒门优秀生录取名单出炉

精准扶贫 2019-07-15 19:556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罗素玲)2019年柳州市区普通高中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优秀初中毕业生录取名单出炉,考生可上柳州市中考招生网查询。未获得录取的,可参加此后的其他类招生。

  7月12日22时56分,柳州市中考招生网公示了刚刚完成网上录取的柳州市区普通高中建档立卡优秀生录取名单。柳州高中、柳铁一中及柳州市一中、二中和柳铁二中等5所自治区示范性高中,共录取127名学生。其中录取最低控制线中考总成绩方面,柳州高中、柳铁一中均为中考总成绩A+;柳州市一中、二中、铁二中均为总成绩B+。

  根据柳州市2019年中考方案,今年上述5所高中计划各招收30名建档立卡优秀生。柳州市中考招生网上录取公示信息显示,除柳铁二中之外,其余4所学校均已完成本批次招生计划。

  已被录取的学生,不得再转录其他学校,也不得再参加其他普通高中招生报名。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以参加此后的其他类普通高中及中职学校招生。

  又讯:柳州市获得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录取的5名少数民族学生也已公示。5名优秀生分别来自三江、融水、融安三县,中考总成绩均达到A+。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