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内乡县七里坪乡:驻村书记对建档立卡学生进行

精准扶贫 2019-07-07 21:348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暑假来临,为确保建档立卡学生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假期。内乡县七里坪乡靳河村驻村,内乡县教体局体卫艺股股长张大海,走进靳河村小学,对该校40余名建档立卡学生进行暑假防溺水安全教育。

  7月5日上午,正是该校放暑假的日子。张书记一走进学校,就召集47名建档立卡学生及家长,为他们上了一节生动、及时的:防溺水安全教育课。

  张书记结合典型事例,通过具体的数字,让在场的所有人感受到溺水伤亡事故带来的危害及易发时段,接着张书记又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溺水时如何自救和如何对溺水者进行救助。张书记的讲话激起了在场所有人的共鸣,现场响起了持久而热烈的掌声。

  此次防溺水安全教育是张书记关爱贫困户的一个缩影。张大海股长自2016年进驻靳河村成为一名驻村书记以来,全身心投入到靳河村的脱贫攻坚工作之中,两年来,他为贫困户介绍务工,帮助贫困户选择致富项目……受到了贫困户的一致好评!在今年优秀驻村书记评选活动中,张大海书记荣获南阳市优秀驻村干部荣誉称号。

  此次暑假防溺水安全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建档立卡学生的防溺水意识,提高了他们自救自护能力,为他们平安度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