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我市为149名符合办证条件精准扶贫户办理了残疾

精准扶贫 2019-07-17 20:3717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7月10日,经过三个多月的努力工作,我市为精准扶贫户疑似残疾人集中办证活动落下帷幕。通过组织评残专家下乡办证,共为149名符合办证条件的精准扶贫户办理了残疾人证。

  今年以来,市残联以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为主要对象,先后深入17个乡镇开展调查摸底,组织专家下乡评残,共举办上门服务140多场。7月10日上午,在名口镇,乐平市残联开展了最后一场为精准扶贫户现场集中办理残疾人证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在各村干部的协助下,为申请人填写申请表,详细介绍评残政策,对符合条件的残疾人进行现场评残和照片免费采集。同时,还深入常年卧床不能到现场办证的对象家中提供了“上门办证”服务。当天,共为17名符合办证条件的精准扶贫户办理了残疾人证。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