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深入帮扶贫困户 精准扶贫暖人心

精准扶贫 2019-08-12 16:5615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年2月6日下午,郑州众合投资有限公司新郑分公司、众合(郑州)国际石材产业园党支部在总经办杨通的带领下,陪同薛店镇人民政府、薛店镇派出所、薛店镇民政所的领导同志们一起,深入扶贫联络点薛店镇常留村、菜园马村,实地开展扶贫送暖工作。

  杨总带领大家首先来到了常刘村贫苦户刘新明和马丙午的家中,为他们送去大米粮油等物品和过节费用,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特别是90多岁高龄的刘新明老人的身体情况。向他们传达了众合(郑州)国际石材产业园对他们的关心,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热爱生活。

  随后,大家又来到了菜园马村贫困户刘天才和刘中山的家中。刘天才由于家中的变故,丈夫在狱中服刑,妻子精神失常,八九岁的孩子无人照顾,家庭十分困难。杨总代表众合(郑州)国际石材园给他们送去了米面粮油、过节费用等物品外,额外给孩子买了食品、新棉袄、棉裤、皮鞋等,园区同行的工作人员亲手给孩子穿上了新衣服。杨总向邻居们和村委干部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号召大家多多关注,多多帮扶。

  在菜园马村贫困户刘中山的家中,杨总询问了刘中山孩子的教育情况,鼓励他好好学习,克服困难,通过自己的努力摆脱贫困。杨总在与同行的薛店镇政府领导交流表示,精准扶贫工程项目实施以来,众合(郑州)国际石材产业园高度重视,在党支部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解国家各项惠民政策,把扶贫联系户当作自己的亲人,切实带着感情,扛着责任,用情扶贫、用心扶贫、用力扶贫。努力把精准扶贫工作开展好、落实好。

  最后,杨总表示,众合(郑州)国际石材产业园将一如既往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主动帮扶贫联系户排忧解难,时刻把扶贫联系户放在心中,尽最大努力引导、鼓励、帮助扶贫联系户树立信心,吃苦耐劳,用勤劳的双手创造自己的幸福生活。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