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优秀学子回馈家乡谯城区31名贫困学子受助三万元

精准扶贫 2019-09-12 19:0811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9月11日上午,谯城区贫困生捐助暨广春教育基金捐助仪式在芦庙中心中学举行。活动现场为芦庙镇31名优秀贫困学子发放首批奖励资金30000元,以及相关...

  安青网讯9月11日上午,谯城区贫困生捐助暨广春教育基金捐助仪式在芦庙中心中学举行。活动现场为芦庙镇31名优秀贫困学子发放首批奖励资金30000元,以及相关学习用品。

  广春教育基金由芦庙中心中学毕业的优秀学子企业家窦东亚先生发起创立。窦东亚表示,自己的爷爷窦广春是奋战在教育战线四十多年的乡村教师,发起这个教育基金为感恩爷爷对自己的培养,同时想通过设立教育基金,资助家乡更多贫困学子,鼓励和激励他们,成为优秀的人才,为家人,为家乡,为祖国多做贡献。

  芦庙中心中学表示,将会把广春教育基金的每笔捐赠发放到位,同时监督学子对资金的使用情况,对学生开展感恩教育,进一步激励芦庙中心中学学生,更加刻苦学习,努力拼搏。

  此次捐赠活动,带给这些贫困学生的不仅仅是金钱上的帮助,更是他们的精神食粮,相信他们将会刻苦学习,奋发向上,用自己的真实成绩来回报社会、来报答曾经资助过自己的爱心人士。

  据悉,广春教育基金的主要捐赠资助对象为孤儿、单亲家庭、品学兼优等学生群体。针对品德和学习比较优秀的捐助对象,他们将进行持续捐助,直至高中、大学、就业阶段。(李宣传 唐学全)

  山洪爆发,道路冲毁。危急时刻,李夏临危受命,参与抢险救援,不幸英勇牺牲。

  本期学霸张馨月 毕业学校:合肥168中学 目前就读:复旦大学 张馨月,合肥168中学2019届毕业生,高考649分,省文科第61名,现为复旦大学学生。 □口...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