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史兴洋教育扶贫让俺有了好前途

精准扶贫 2019-11-01 21:5313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记者马丙宇通讯员李超)“要不是教育扶贫,俺兄弟三个就没法上学,这个家就没希望了。”10月24日,新乡市平原示范区祝楼乡蒙城村贫困户史兴洋通过电线岁的史兴洋现在是一名大学生。在教育扶贫的帮助下,今年高考他以649分的成绩被哈尔滨工业大学录取。史兴洋的父亲为残疾人,母亲早年因病去世,平时由父亲带着他及两个弟弟生活,十分艰难,他们家被认定为贫困户。

  在扶贫干部的帮助下,史兴洋的父亲被安排在附近的恒大地产打零工,月工资2000余元。扶贫干部又利用教育扶贫解决了弟兄三个的学杂费,区乡两级领导和帮扶责任人多次到家中嘘寒问暖,关怀照顾。得益于党和政府的扶贫政策,史兴洋家逐渐走出困境。史兴洋说:“我能考取理想学校,有了好前途,是党的扶贫政策救助的结果。请叔叔阿姨们放心,我一定用学到的知识回报家乡。”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